ESPN谈曼联纽卡判罚:达洛特解围击中手臂不是点球,判罚正确

网站小编 作者:网站小编

12月4日讯 ESPN体育发文,对本周英超联赛作出的一系列判罚进行了回顾,其中也谈到了曼联与纽卡斯尔比赛中,达洛特解围击中手臂、安东尼抽射被马奎尔挡进球门等事件。

达洛特禁区解围击中手臂(VAR判罚无点球)

达洛特的手臂本来就贴在身体旁边,同时手球规则中有一个自动豁免条款,即如果一名球员用头或脚将球打到自己的手臂上,即使手臂伸出身体之外,也不应该算犯规。其逻辑是,球员在解围时无法通过将球打到自己手臂上获得任何优势。

换句话说,达洛特是用头将球踢到手臂上的,而不是用手臂去挡球。因此,根据手球规则,这不算犯规。

沙尔拼抢时踩到B费脚踝(VAR判罚无红牌)

尽管 VAR 在评估过程中会寻找踝关节弯曲作为过度用力的证据,但当球员伸脚抢球时,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。VAR 不太可能介入这种性质的接触并建议红牌。

安东尼抽射被马奎尔挡进球门(VAR判罚越位在先)

在进球途中,球触碰了处于越位位置的马奎尔的胸部,因此这是一次明显的越位。同时,即使球没有与马奎尔接触,进球仍应该被判无效。因为马奎尔试图避开球,这将是一种明显的动作,会对杜布拉夫卡产生影响。

(aliang)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黑白直播